Google Workspace設定通通交給專家,3天內幫你開通​帳號

不論是否用過公司電郵,在開始使用Google Workspace前,都必須先做好DNS(Domain Name System)與後台設定,驗證及添加網域名稱伺服器紀錄,才能登入Google Workspace並使用Gmail公司電郵。若您不熟悉Google Workspace,或是無IT人員能自行完成啟用設定,可以由專人為貴機構快速進行導入設定。即使完全不了解Google Workspace,只要登入就可開始使用。

Google Workspace啟用設定的3大特色

設定費只需HK$990

Google Workspace 的使用環境需要在導入前進行設定,由我們為您設定僅須支付一次性的設定費(後續只須支付帳號費用),設定完成後登入即可直接使用Google Workspace 。

導入時間只需三天

在您提供給我們建置Google Workspace 使用環境的所需資料後,只需三個工作天,便可由擁有Google官方證照的團隊為您完整導入和完成Google Workspace 設定。​

提供完整後續資源

我們提供「管理者操作手冊」,方便管理者快速熟悉Google Workspace 操作,管理者也可參考手冊自行調整後台設定。

Google Workspace啟用設定流程概覽

導入規劃

透過經Google認證的「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為您整理貴公司的系統相關資訊後,進而提出最適合該環境的導入計畫與執行日期,並於執行前請您確認導入計畫。

前置作業

導入計畫確認後,會於正式導入前再次確認相關資訊(如網域名稱與Google Workspace 註冊資料)是否皆為正確,並同時為您建置Google Workspace 使用環境與管理者帳號,以利正式導入時能夠順利執行。

正式導入(Google Workspace設定與啟用)

此階段為您設定「Google Workspace 管理後台」與「建立管理者帳號」,並協助驗證及添加網域名稱伺服器(DNS)紀錄,完成後由專人進行測試,確認系統功能皆可正常操作後即可登入啟用。

後續應用資源

Google Workspace 成功導入並啟用後,我們會提供貴公司管理者線上學習平台與操作說明手冊,讓管理者和使用者能對Google Workspace 操作更快熟悉、上手,並藉由說明手冊自行完成貴公司管理後台的設定。

價格

設定費

HK$990~/次

啟用設定費採一次性收費,協助初次使用Google Workspace 的用戶完成啟用設定,讓您3天內即可直接登入使用Google Workspace ,故啟用後未來將不需要此筆費用。

常見問題

查看所有的FAQ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皆會親切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

延伸閱讀

我們提供下方多項您可能感興趣的項目資訊,讓您可以更安全、更靈活地運用Google Workspace帳號,讓Google Workspace協助貴公司獲得雲端辦公的價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