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drive 的眾多功能,
銷售、管理更上一層樓!

視覺化銷售管理工具Pipedrive 專為銷售人員打造,據有多項自動化功能及安全性認證。透過應用程式與200種以上工作軟體結合應用,讓您不論身處何時何地皆能進行銷售活動的管理,拓展更便利、完善的使用體驗。

立即諮詢立即諮詢

Pipedrive 銷售用資訊通通集中管理

銷售用資訊通通集中管理

在 Pipedrive 同一個介面中,可以集中管理所有的銷售資訊,包含追蹤跟客戶往返的郵件、聯絡人資料,銷售紀錄和文件檔案等,一次掌握所有銷售時需要用到的資訊。

Pipedrive 自動寄信、預約日曆

自動寄信、預約日曆

可以將寄信、預約日曆行程等重複性的工作,用 Pipedrive 輕鬆自動化。大大減少繁瑣的工作,為您的銷售團隊打造事半功倍的工作環境。

Pipedrive 用手機平板掌握附近客戶

用手機平板掌握附近客戶

下載 Pipedrive 免費的iOS、Andriod應用程式,使用手機、平板也能輕鬆查閱資料。用「誰在附近」功能還可順道拜訪附近的客戶,不錯過任何拜訪機會!

Pipedrive 視覺化的案件卡片排序

視覺化的案件卡片排序

視覺化呈現各個案件的銷售進度,從Excel表格轉為更清楚的案件卡片排序,一眼掌握「下一步該做什麼」,每次行動都能無比精準,滴水不漏。

Excel匯入 Pipedrive 即可上手操作

Excel匯入即可上手操作

只需在 Pipedrive 中設置好資料欄位,就能輕鬆將Excel、CSV檔案或其他 CRM 系統上的資料一次匯入,從設置到操作上手不用一天!

Pipedrive 可結合200種以上工作軟體

可結合200種以上工作軟體

Pipedrive 可與工作中常見的軟體與工具(Google Workspace (G Suite)、Trello、Slack等)結合應用,打造更順暢、更高生產力的工作流程。

自動化與成效提升

Pipedrive 的自動化功能除了幫您執行寄信、預約日曆等重複性庶務,還搭配AI銷售助理,提供客製化的調整優化意見,並同步公告帳戶的更新變化給其他成員知悉,確保團隊資訊流通透明,讓團隊成員得以繼續順暢的推展工作流程。

  • AI銷售助理定期剖析您的使用習慣,推薦合適的應用功能並提供優化意見
  • 智慧聯絡人數據幫您自動找出客戶在其他平台的公開資料
  • 開放API資料供您自由打造更多客製化功能

搭配TS Cloud結合Google API的獨家加值服務

安全性與隱私

Pipedrive 提供了安全且公開透明的使用環境,讓您輕鬆掌握帳號登入和資料匯出等重要事件,如設定SSO單一登入、雙重登入驗證等來加強登入安全性。此外, Pipedrive 還通過了SOC2(服務組織控制)、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性管理標準)等國際認證,承諾會讓使用者上傳的資料受到保護,不用擔心資安問題。

  • 資訊安全中心讓您掌握團隊成員的軟體使用動向,可即時發現異常
  • 個別管理各使用者帳戶的登入方式和使用權限
  • 設有資料安全維護人員,且所有的資料使用皆遵守GDPR,完善保障使用者權益

預約專人說明

還想更了解銷售管理工具 Pipedrive 嗎?
填寫諮詢表單以獲得專業人員親切的一對一電話諮詢。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