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 月繳方案調漲20%,教您一招抗加價

Google 宣布,即日起 Google Workspace 月繳方案(也稱彈性方案/Flexible Plan)已調整價格,平均漲幅20%! 😣 (月繳方案為每月根據前一個月使用的帳號數量來付款)

📣 好消息是,本次價格調漲僅針對月繳方案的企業,已簽訂年度契約的企業不會受到影響,換句話說,如果您改成年約方案,就不用擔心這波漲價問題了。(※若您使用的為 Enterprise Standard 版本則不在此限。)

若您目前正在使用 Google Workspace,建議您提前切換到年約方案以節省費用。透過敝司,將能夠降低成本並獲得更高的支援品質。同時,我們也會根據目前的使用情況告知您是否可以進一步降低成本。

想要抗加價就搵 TS Cloud

立即填表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加價幅度參考

版本名稱現有價格 (美金/月/使用者)漲價後 (美金/月/使用者)
Business Starter67.2
Business Standard1214.4
Business Plus1821.6
Enterprise Essentials1012
Enterprise Standard2027.6
Enterprise Plus3036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