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TS Cloud協助導入,有效改善原先郵件系統信件收發的問題!」

摘要

某知名生活科技公司為了解決Outlook郵件系統經常發生伺服器斷線、退擋信等問題,決定將郵件系統轉移至Google Workspace,並選擇由Google Cloud菁英合作夥伴TS Cloud協助進行導入及設定,導入過程雖遇到信件重複轉送、主機密碼遺失等狀況,在專員耐心、專業的協助下,順利解決。現在可以不再花費時間解決郵件系統異常的問題,十分便利,工作流程也更加順暢。

客戶基本資訊

某知名生活科技公司

公司名稱 某知名生活科技公司
公司簡介 某知名生活科技公司為無線通訊測試設備製造商,致力於研發及引進尖端應用產品與服務。成立於2009年,提供涵蓋4G LTE/5G NR無線通訊技術測試等解决方案,為顧客提供獨到而精闢的測試協助和顧問服務。
公司類型 資訊科技業
公司規模 50人以下
導入時間 2021年
某知名生活科技公司

面臨的挑戰

託管主機的包套方案,郵件系統無法收信、寄信

知名生活科技公司過去所使用的郵件系統,是GoDaddy託管主機提供的整合式方案,可以同時存放網站以及信箱系統,但由於GoDaddy在亞洲地區服務不甚穩定,郵件系統時常出現問題,造成該公司營運上的困擾。伺服器不時會斷線、更時常發生收不到信件或寄出去會被擋信的狀況。因此希望以可找到一個穩定的系統解決這方面的困擾。

使用信件轉送至Outlook功能,發生重複寄送的現象

過去,此公司的同仁們使用Outlook的郵件系統,當評估導入Google Workspace時,部分同仁希望能夠繼續使用熟悉的Outlook介面。為了減緩同仁們在郵件系統替換時的陣痛期,Gmail及Outlook的資訊同步便十分重要。但在設定郵件轉寄後,卻因為Outlook系統本身對於附帶檔案的檔案大小限制,在附帶的檔案大小接近上限時,Gmail便開始不停的重複寄信,造成同仁信箱難以負荷。

因內部因素,Google Workspace導入溝通費時

知名生活科技公司原先將網域及信箱都置放在託管主機GoDaddy的整合式方案中,並由其中一位員工負責管理。而該位同仁離職後,除了他以外沒有人知道託管主機的帳號、密碼,導致該公司要導入Google Workspace前,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查找密碼的去向,前後與該位離職同仁來回溝通花費許多時間。

TS Cloud提供的解決方法

導入穩定快速的Gmail公司電郵、選擇專業認證經銷商

TS Cloud協助知名生活科技公司導入Google的雲端辦公軟體Google Workspace(企業版Gmail),主要原因為Google在台灣彰濱工業區即有建有資料中心且海纜遍布全球、穩定又快速,能有效減少伺服器無法連線、信件收發異常等問題。而該公司選擇TS Cloud則是由於,除了經由Google認證的專業經銷商能夠開立三聯式發票,以供企業內部作帳,更因為經過評估認為TS Cloud提供的導入前後支援服務十分完整,因而選擇TS Cloud作為導入Google Workspace的合作夥伴。

使用GWSMO同步Outlook和Google Workspace資訊

由於知名生活科技公司的員工,過去是使用Outlook收發信件,因此TS Cloud協助該公司經由安裝Google Workspace Sync for Microsoft Outlook(GWSMO)將Outlook及Gmail的資訊同步,讓郵件系統輕鬆進行轉移。另外,使用POP3郵件協定,讓Gmail接收到信件,會再自動寄送至Outlook信箱,已達到同步功能,卻不時發生的重複寄信問題,經TS Cloud專員耐心的與Google官方多次來回聯繫,最終找到解決方法,此問題大幅獲得改善。

TS Cloud專員耐心協助、客戶專屬服務平台提高問題解決效率

在導入Google Workspace的過程儘管等待、來回溝通花費較長的時間,TS Cloud的專員仍耐心協助該公司的資訊人員進行MX、TXT等設定,讓受到不穩定郵件系統困擾的他們,能夠盡速開始使用Google Workspace。另外,TS Cloud更提供簽約客戶專屬的客戶服務平台,平台內提供AI關鍵字搜尋的眾多常見問題、以及線上即時客戶諮詢。如後續有加購帳號的需求,也可以在平台內申請完成,讓該公司使用後續服務可以更快速便利。

經評估選擇TS Cloud協助導入,有效改善原先郵件系統的問題

知名生活科技公司在導入Google Workspace前,也有針對其他郵件系統進行研究,最後選擇安全性高、介面簡單直觀,且最適合中小企業的Google Workspace(Gmail企業版)。原先欲與Google直接購買,不過後來認知到透過菁英經銷商TS Cloud購買,能夠有專人可以進行導入前諮詢、導入後技術支援,並能開立可供報帳用的三聯式發票,十分符合公司需求。且在導入Google Workspace後,確實解決了原系統易被擋信的問題,不須再花費時間解決同樣的問題,工作流程也更加順暢。

客戶評價

TS Cloud網站關於Google Workspace的內容寫得清楚不複雜,包含經銷商可以提供的服務也都完整的說明,且整體諮詢的過程至正式導入後,專員都提供了清晰的說明及專業的服務,幫助非常大。

知名生活科技公司 資訊部
A先生

知名生活科技公司 資訊部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都會有專員親切向您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