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辦公室介紹

Penang Street Art 街頭壁畫藝術Penang Street Art 街頭壁畫藝術Image: Pixta

TS Cloud 在馬來西亞的據點位於檳城的喬治市。喬治市在200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歷史悠久的喬治市以其獨特的建築和城市景觀而聞名,住宅和商業建築皆顯示出不同殖民時代的影響。

週邊區域簡介

關於檳城

檳城(馬來語:Pulau Pinang),東方之珠,是馬來西亞半島西海岸的一個州,分成檳島和威省兩部分。從吉隆坡到檳城很方便,陸路距離約為354公里。

除了馬來人、華人和印度人這三個主要種族外,檳城還有大量的歐亞人、泰國人和外國社區。此外,檳城還充滿了各種宗教傳統、美味佳肴、獨特的街頭藝術、歷史建築和美麗的海灘。因此,它已成為當地人和外國人最著名的造訪地點之一。

檳城僑生博物館檳城僑生博物館Image: Pixta

喬治市

喬治市是檳城的首府,是馬來西亞第二大的城市,也是該國北部地區的經濟中心。新的瑞天咸碼頭現在可以容納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郵輪,如皇家加勒比遊輪、海洋光譜號、雲頂夢號等等。

小印度是喬治市的印度人群聚地,該街區的商店販售著紗麗或香料,展現十足的印度文化特色。只需步行5分鐘,你就可以從 TS Cloud 到達小印度。

小印度小印度Image: iStock

辦公室簡介

TS Cloud 的地址是 No. 21, Ground Floor, UAB Building, 35, Gat Lebuh China, 103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UAB 大廈是喬治市柴路頭(Gat Lebuh Chulia)上的一座歷史建築。從瑞天咸碼頭到辦公室的距離大約步行7分鐘可達。

檳城知名的打卡景點 - UAB 大廈檳城知名的打卡景點 – UAB 大廈

內部空間

TS Cloud  位於UAB 大廈的一樓TS Cloud 位於UAB 大廈的一樓

會議室

會議室可容納8人,配備有投影儀屏幕、白板和視訊會議設備。

會議室

接待區接待區

茶水間

茶水間不僅配備了微波爐和冰箱,還儲備了各種食品和飲料。

茶水間

個人座位

每位員工都配備了一台聯想筆記型電腦、一台24吋或27吋的螢幕、一個機械鍵盤和一張寬大的桌子。

個人座位

團隊組成

馬來西亞的 TS Cloud 員工年齡從26歲到30歲不等,平均年齡為28歲。辦公氛圍上,追求效率與團隊合作是 TS Cloud 的日常。在工作時間,員工專注於完成他們的任務,如打電話、與客戶會面、與團隊討論。

以上是馬來西亞辦公室的介紹,希望想了解我們的客戶能看到 TS Cloud 更具體的樣貌。

其他據點辦公室介紹

TS Cloud 在亞洲各地皆設有據點,包含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香港。

日本辦公室介紹
台北辦公室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