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辦公室介紹

您好,我們是TS Cloud。

TS Cloud 的日本辦公室位於長野縣,距離 JR 北陸新幹線的上田站步行約10分鐘。周邊地區是城市的中心地帶,市政府、金融機構和商業設施都位於這裡。

TS Cloud 位於距JR北陸新幹線上田站約10分鐘的步行路程。

週邊區域簡介

關於長野縣

長野縣位於日本的中部地區,是一個不臨海的內陸縣,總人口數為200萬,因自然景觀豐富的度假勝地而廣為人知,縣內有登山者熱愛挑戰的日本阿爾卑斯山脈。長期以來,它一直是連接日本東部和西部的重要交通樞紐,即使在今天,仍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古道和客棧城鎮的遺跡。這裡有新幹線車站和松本機場,陸路和航空運輸都很發達,從東京到長野的交通很方便,也因此吸引了許多遊客。

這裡有新幹線車站和松本機場,陸路和航空運輸都很發達。

長野縣有很多歷史建築,如自古以來就受到人們崇拜的國寶善光寺和松本城,還有來自世界各地遊客喜愛造訪的度假勝地輕井澤,以及許多獨特的風景名勝。

國寶「善光寺」

近年來,許多外國遊客來到這裏,享受滑雪和登山的樂趣。

近年來,許多外國遊客來此享受滑雪和登山運動,縣內各地也有大量的溫泉設施,可以在一天的活動後放鬆身體。

關於上田市

TS Cloud 辦公室所在的「上田市」是長野縣東部的主要城市,有16萬人口,而上田站位於北陸新幹線上,距離東京約1小時30分鐘。上田市是一個自然景觀豐富的地區,有綠色的森林和佐藤山,還有清澈的河流。

該地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環境,由綠色的森林、林地和清澈的河流孕育而成。

上田因NHK歷史劇《真田丸》而聞名,擁有豐富的獨特旅遊資源,包括與真田家族有關的歷史和文化遺產,以及歷史悠久的溫泉。當地經濟是以生產精密電器設備的製造業為主,近年來,上田透過產學合作進行創造性的技術開發,並努力振興當地工業,引起了各方的關注。

辦公室簡介

TS Cloud 是由日本的 hatakuri 株式會社和臺灣的田中系統合資成立的,辦公室也與 hatakuri 共享,是一個熱鬧的空間。

辦公室簡介

辦公室簡介

地址:長野県上田市中央 2−10−15 千曲錦ビル1F
交通:從 JR 上田站步行10分鐘

會議室

會議室

辦公室有一個可容納約14人的大會議室,和兩個可容納約8人的小會議室。每間會議室都配備了投影設備,可以用來說明簡報與討論。

廚房

廚房

廚房配有電磁爐,有時善於烹飪的成員會為自己或其他人準備飯菜。除了免費的各種飲料外,還可以享受現磨咖啡。

個人座位

個人座位

當成員想集中精神、專心工作,或是需要進行視訊會議時,可以使用個人座位。

團隊組成

TS Cloud 共有三個團隊:業務團隊、銷售團隊和客戶成功團隊,我們經常為新推出的服務提供諮詢,進一步提高公司的價值。在工作的時候,大部分是透過電話或線上會議與客戶交談。休息時間成員們則會在一起吃午飯,氛圍是比較和諧友善的。

團隊組成

以上是對 TS Cloud 日本辦公室周邊環境與辦公室內部的介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訊息,請與我們聯絡。

其他據點辦公室介紹

TS Cloud 在亞洲各地皆設有據點,包含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香港。

馬來西亞辦公室介紹
台北辦公室介紹